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6)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6)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我們都有父母,但父母對我們的愛卻不一樣,我那天在電視上看了個鏡頭,就讓我為大家講講吧!

  這是一對夫妻有了個小孩,但他們嫌棄自己的孩子是個女孩,就把女孩讓奶奶撫養,她們兩個生活得很清苦,女孩到了上學的年紀的時候,因為家裡沒有足夠的學費就沒有上學,但女孩卻不放棄一點希望,她把鄰居家小孩的書借過來,用自己的小手補了又補,終於可以讀了,但剛剛看到了一點希望,女孩患上了肺癌,不久就離開了奶奶,她的父母始終沒有看過自己的孩子,女孩也沒有看見過他們,使女孩帶着遺憾離開了他們。他們與禽獸又有什麼不同呢?

  我在與這個女孩相比幸福多了,我們現在還是個孩子,希望父母門不要這樣在對我們了。不管是男孩還是孩都是自己身上的肉,有誰能這樣狠心呢?

  希望父母都多關心自己的兒女!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6)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