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9)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9)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我爸爸媽媽非常關心我、愛我。

  一次,我的好朋友張蘭過十歲生日。我給媽媽道了再見就準備出門。

  媽媽疑惑地問我:“你要上哪兒去?”我驚訝地問:“媽媽,你難道還不知道嗎?”媽媽又說:“我能知道什麼呀?你們父女倆一天到晚都神神秘秘的,不知又幹了什麼壞事。”

  聽了媽媽說的話,我有些生氣。難道爸爸沒有把我要去同學家過生日的事告訴媽媽?我有些懷疑了。但,也許是媽媽故意捉弄我呢?

  為了搞清楚這件事,我就沒有去給張蘭過生日,就坐在沙發上等爸爸回來。

  一個小時后,爸爸回來了。我十分生氣地質問爸爸:“你為什麼不把我要給張蘭過生的事告訴媽媽?”爸爸一臉的無辜說:“我沒有啊!我告訴你媽媽的呀。也許是你媽媽在捉弄我們吧?”

  我聽了爸爸的話,又去把媽媽給叫來了。

  媽媽這時候才笑着對我說:“孩子,其實你爸爸他告訴我了的。我也不是想捉弄你們。我只是想你就在家裡看書,別出去貪玩浪費了時間,這樣,你的學習成績才不會下降。”

  爸爸在旁邊聽了媽媽的話,卻提出了相反的意見:“孩子她媽,你說的有道理。但是,你如果不讓孩子出去和同學交流交流的話,對孩子也不好。所以,我認為,應該讓孩子出去逛一逛。”

  我聽了爸爸媽媽說的話,非常感動。他們是這樣的關心我,這樣的愛護我。我覺得,無論他們怎麼考慮問題,都是為我好。你們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9)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