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咧咧笨傳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咧咧笨傳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書有很多。其中的《咧咧笨傳奇》令我百看不厭。怎麼?想知道?不防看看下文。

  “下面所有的人都抬頭看我們,全都傻了,連維持秩序的警察也愣住了。只有那幾個‘手電筒’一直追着我們。我們飛了一會兒,音樂又響了起來,歌星又開始唱了。我聽清了,是一首和飛有關的歌。有人開始跟唱了,越唱聲音越大。到最後所有的人都站起來,一邊唱一邊亂喊。好多人還衝我和劉超送飛吻,還有不少人用熒光棒朝我們亂扔。劉超一邊兒和下面的人亂打招呼,一邊上下翻飛,到後來又站在掃帚桿兒上,表演特技飛行……

  再飛着,突然一支煙花在我們旁邊炸開了,我和劉超還沒反應,立馬兒又竄上來好多。各式各樣的煙花在我們身邊爆炸,躲都沒處躲,有一個還把劉超後背的衣服給炸爛了。劉超趕緊一拉掃帚桿,向體育場外面飛去。那些煙花一直追着我們亂炸。好不容易才逃了出來。

  一到外邊我就感覺有些不對勁,掃帚已經不穩了。我問劉超怎麼回事,他光咳嗽不說話。突然,我覺得屁股後面有些燙,扭頭一看,哇塞!整個掃帚尾都着了。我趕緊晃劉超,讓他趕快着陸。劉超一直咳嗽,一句話好也上不出來了。

  掃帚越來越晃,朝一顆大樹扎了下去……”

  你一定很想知道後面的情節以及“我”與劉超為什麼會飛吧?但你怨不得我就此打住。如果想知道,就請你去買這本書吧!

  這本書是國家一級編劇——吳玉中寫的。這是首部國內原創京味兒童幻想小說。其在似真似幻的情節,生動有趣的語言,發人深省的含義……使這本書從它獨特的視角中反映了孩子的成長問題、教育問題與心理問題,實屬一本百年不遇的大好書。心動了嗎?那就趕緊去購買吧!在書中,你會獲得一片新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咧咧笨傳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咧咧笨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