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寒假就跟我們告別了,在短暫的時光里,許多事讓我開懷大笑,令我最開心的莫過於那一次轟轟烈烈的滅火行動。 

  那天,吃完午飯後我坐在房間里看電視劇,表哥遞給了我一根長長的竹竿,用商量的口氣對我說?“戴依淼,我們去乾草地開展滅火行動怎麼樣?”我爽快的答應了。我們走過了一條用腳踩平的路,越過了一個雨水形成的泥濘窪,終於來到那一堆堆乾草前,表哥用打火機燃起了一堆乾草,我嚇得跳到了一邊,不停的用竹竿敲打幹草,過了幾分鐘火終於滅了,心裡的石頭總算落地了。表哥在一旁直叫好,說著又神不知鬼不覺點燃了幾堆乾草,我頓時慌了,一邊手忙腳亂的滅火,一邊要求表哥幫忙,只見表哥跑到泥濘窪里,用小桶裝滿泥水,飛快的跑來,往火上淋,火苗像個乖孩子,慢慢的縮回去了。表哥還嫌不夠,又一次性點燃了好幾堆草。我趕緊提着桶子走向泥窪,而表哥卻跑到了泥路前抓了好幾把泥土。我們匆忙的跑了回去,我趕緊將水倒在了火最大的草堆上,表哥也急急忙忙的將泥球丟在了火堆上,我本以為火不可能滅,可沒想到,大火頓時熄滅了。表哥見這裡的草堆都燒完了,便帶我去了另一個田地的草堆,這裡的草堆更多,更干,更易燃。表哥連忙點燃了全部草堆,我正準備去滅火,被表哥喝住了:“等火燒大了再去滅嘛。”我只好拿着桶子去前面接水。直到火燒的到處都是我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連忙撲火,一直到泥水、泥球都用完后,火還是沒滅掉,我們只好用腳踩,火滅掉時已經到了晚上了,我還是意猶未盡,回憶着白天的情形。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滅火行動!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