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短短的暑假兩個月內,我過得既生動又高興。在這個暑假裡,我去過得地方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要數最有趣的當然是去外婆家和小夥伴們捉螃蟹。

  在這個炎熱的星期天里。我又回到了熟悉的外婆家、因為很久不回外婆家了。我心裡很激動見到小時候和我玩的小夥伴們,不知道他們還好么?過得好不。我回到外婆家,就急沖沖的跑去小明家,叫小明想一個好玩的遊戲,小明較勁鬧心想了個:捉螃蟹。我和小明分頭找了小芳。小文去,她們說:整天悶在家裡。沒一點趣事。我要去。既然小芳和小文答應了,當然是去河邊了。

  一跑去小河,看到小河的水變清澈了。不像小時候的時候污了。裡面還有很多魚、蝦、蟹。我們脫下了鞋子。調皮的小明還沒等我們脫,他就一跳到河裡,把大家的衣服都濺的有泥了。我們不理衣服,也像小明那樣跳進了河裡,小明看見他旁邊跑來了一隻螃蟹。想捉他,沒想到。捉也沒捉成,卻被螃蟹夾了,小明哇哇大叫。坐到了河邊休息。

  小明休息了一會,下來了和我們捉螃蟹。我聽他們說這條小河最多螃蟹,我旁邊的海草里來了一隻螃蟹。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放進桶里。幸好不造成小明那樣的悲劇。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看見桶里的螃蟹越來越多,我就說:不捉了。我們烤着吃吧。大家很贊我這個想法,我們開始烤了。大家見還沒烤熟。變玩起了扔泥巴。小明往我的臉上扔了一塊泥巴。我開始反擊了……

  一會。螃蟹的香味傳進了我們的鼻子里。大家飄了過去,當然是螃蟹烤熟了,大家看着黃黃的蟹黃肉。放開了胃口。我們一邊吃一邊議論,天色已暗了。我知道我要回去了,我很捨不得這裡,我對他們說:下次我們還要來捉螃蟹噢。

  經歷了這件事之後,我的腦海里一直記得和小夥伴們捉螃蟹的事。

  廣東茂名高州市茂名市高州文明路小學五年級:穎兒丶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