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您錯怪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錯怪了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不是個說謊的孩子,還記得發生在不久以前的事嗎?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寫完作業后,覺得肚子有點餓,就從我的存錢罐里拿了十元錢買東西,剛出門就見到您回來了,您見我要出去就問道:“丹丹要去哪?”我說:“我有點餓了,出去買點東西。” 

  當我興高采烈買來食物的時候,看見您正着急地找着什麼東西,我也沒在意,因為這種情況猶如家常便飯,常常發生。不一會兒,我就看見您沉着臉走出書房,走到正津津有味吃着東西的我,厲聲問道:“丹丹,我放衣服口袋裡的十元錢不見了,你看見了嗎?”我心裡有點忐忑不安,但面對着您,我問心無愧,便堅定地說:“不是我拿的!”但您的心就像鐵打了的,認定是我乾的,就大嚷道:胡說,整個下午就你一個人在家,不是你那的,難道錢自己長翅膀飛了?再說,剛才我還見到你那這是元錢出去買東西了,你還想狡辯!年紀小小就學會撒謊,長大還得了!”這下我可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既然您不相信,再怎麼多說也沒用,不如用沉默表示反抗。您見我不支聲以為我默認了。晚上您不讓我吃飯,還把我關在黑漆漆的小屋裡,讓我好好反省。 

  過了一會兒,爸爸從您那件紅衣服里找到了那十元錢,原來那件衣服的口袋破了一個洞,錢就掉進了夾層裡面,總算真相大白了。 

  爸爸叫出了淚眼朦朧的我,那時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您錯怪了我!我不是一個小偷,更不是一個愛說謊的孩子,我是您的孩子,您那一直都尊敬您的孩子! 

  ”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錯怪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錯怪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