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草原四劍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草原四劍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草原四劍客 

  看《馬達加斯加2》有感 

  動物其實跟人類一樣,有親情、友情、愛情,有快樂、憂傷、憤怒,不同的是,他們有時比人類更可愛。這是看完動畫片《馬達加斯加2》后,我的感悟。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紐約動物園意外流落到馬達加斯加島上的獅子艾利克斯,斑馬馬蒂,長頸鹿邁爾曼和河馬格格麗亞是四個好朋友,它們與四個“功夫企鵝”修復了島上的飛機,飛行途中又墜落在非洲大草原上。四個好朋友在這兒發生了許多新的事情,遇到了許多新的問題。它們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同類;艾利克斯見到了自己的親生父母;邁爾曼和格格麗亞甚至還互相產生了好感;艾利克斯和馬蒂的友誼經受了嚴峻的考驗……當然,故事的結尾自然是大家重歸於好,皆大歡喜,還齊心協力地解決了大草原斷水的問題,艾利克斯也成為了統治大草原的獅子王。電影里的每個角色超級可愛,故事情節輕鬆愉快,你看他們,獅子艾利克斯一身棕毛,威風凜凜,又能歌善舞;斑馬馬蒂,一身白黑的衣服,水汪汪的大眼睛;河馬格格麗亞,肥嘟嘟的……他們的舉手投足,總會讓人們捧腹大笑。 

  通過這部電影,我懂得了親情的溫暖,團結的力量;還懂得了朋友之間的友誼是最珍貴的,要珍惜友情。同時,它也告訴我們人類只有和其他物種學習,相互合作,共同生存,才能更加完美,才能創造出更加美好的未來! 

  作者 

  徐佳文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草原四劍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草原四劍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