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希拉穆仁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拉穆仁草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希拉穆仁草原,真是一顆璀璨的明珠!在那裡,有許許多多美不勝收的景色,有變幻莫測的天空,有可愛的山羊,有高大的駿馬,還有那純樸的牧民。而我最喜歡的,還是要屬那裡的天空。 

  清晨,一輪金燦燦的太陽把它的第一縷陽光灑在天空上,這藍藍的天空的顏色頓時不再單一,而是富有活力、富有光彩,並且隨着時間的推移,逐漸變得絢麗起來;上午,天空湛藍得很,潔凈得像一塊藍寶石,沒有一絲瑕疵。雲朵在它的襯托下變得格外潔白,它們有的像一群悠閑自在的綿羊,有的像一位美麗的少女,有的向正在賽跑的駿馬……比藍的天空經過它們的裝點顯得格外美麗;夕陽西下,太陽把它最後一縷霞光送給了藍天,那紅火紅的晚霞,像一堆堆正在燃燒的火,把一朵朵白雲染紅,讓它們擁有這熱情、鮮艷的顏色整個天空在這一時刻沸騰,晚霞、雲朵不就是在狂歡嗎?太陽落下了,天空漸漸安靜下來,隨着那火紅火紅的晚霞逐漸消失,天空像合上的大幕,與一望無際的草原融為一體,等待着黑夜的到來;夜晚,星星閃爍着光芒,月亮是如此皎潔,如流水一般,美麗而溫柔。天空有了它們的陪伴,不再孤獨,而是形成了一種寧靜、優雅的美,陪同人們度過漫長的黑夜。 

  天空是個愛扮鬼臉的孩子,而草原正因為有了它的多姿多彩,才變得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希拉穆仁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拉穆仁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