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8)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時過去后 

  “謝謝你瑞琪,謝謝你,時間不早了,我先回家了。”絲爾特紅着眼睛,離開我的懷抱,整了整衣襯,從我身邊走過。 

  “喔對了!瑞琪,你一定要做一個公正的人,不能因為庫洛沒接受我,而我們又是好朋友的事情,你就剩此打擊他,這樣做我是不認可的。”絲爾特邁出幾步后,回過頭來對我吩咐道。 

  “放心啦,怎麼會,我可是團長也,不會這麼沒有分寸的,你,你先回去吧。”我努力平靜的說。 

  “好,那我先走了,你也早點兒回去。”絲爾特交待完后,提了提裙角出去了。 

  “吶,天上下雨了,看來得早點回去,哎喲我的臉都濕了,真的得早點回去。”我自嘲的笑了笑,眼淚終於流了下來。 

  “吶,絲爾特,我答應過你,我會堅強,不哭的喲,但是今天就讓我違約一次吧,當做你那記性差的懲罰,對!就是懲罰,嘿嘿,淚真是苦喲~~”我自言自語,然後撲倒在地上,嗚咽着。 

  第二天,照例起床,望着窗外的陽光,是個不錯的天氣,今天星期五,穿好盔甲,我踏出門外,卻見有騎士端着文件向我走來,習慣性地問:“弗蘭克,又有什麼事嗎?” 

  哪知那騎士臉有些紅,提醒到:“團長,我是庫洛。” 

  “呃,原來是庫洛呀,有什麼事?”我不大自在的問,畢竟昨晚的事,銘心刻骨,呵呵,痴情總為情擾。 

  “那個,團長,洛克大人(行政官)叫我送密文給團長,並且……”庫洛有些認真,但又有些吱吱唔唔的。 

  “並且什麼?庫洛你說吧。”皺了皺眉頭,對他有些不大滿意,因該說是心存芥蒂。 

  “並且公主召大人入宮,好像是因為莊園的事情。”庫洛很誠摯的回答,他對我的信任不一般呀。 

  笑着摸了摸他的銀髮,不同於我的代表皇室的金髮,這說明他擁有神的血統。不能辜負他的心情,我會好好乾的!雖然心中有些不是滋味,但公歸公,私歸私,再怎麼說…… 

  唉,我也答應了絲爾特呀! 

  場景轉換: 

  “靠!RK那小子,怎麼到處是他的像呀!”我左瞄右瞄,站在城堡面前,揉着太陽穴,還真調皮。 

  滑雪城,神秘湖,摩爾庄堡,遊樂場,藝術街…… 

  到處都有他的足跡,而且聽說,那小子還準備盜豆子… 

  走進城堡書房,莊園的人物基本上都到齊了,他們盯着我的樣子,就像盯着犯人,這使我很不舒服!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