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變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2008年6月29日進摩爾莊園的,當時的摩爾莊園講究人人平等,小摩爾們當時賺錢不容易,可是還是覺得很簡單,很快樂,很溫馨。住着最簡單的樹洞小屋,跟自己的小摩爾朋友結伴扔番茄,搞得渾身是“血”,穿着最樸素的衣服,跟小拉姆一起過得天真快樂的日子。

然而,這種日子並沒有長久-------自打摩爾莊園有了超級拉姆,我們普拉就和超拉被一條線給分開了,摩爾莊園不再充滿友誼,有超拉的小摩爾仗着自己有盾牌,而欺負我們普拉,甚至我們想找超拉幫幫忙他們連回也懶的回我們。現在任務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弄的,有些是超拉專屬的任務。現在華麗的服裝是超拉有的,兩三層的小屋還是超拉有的。

不光如此,我和我的朋友以前是最最好的朋友,現在她是超拉,整天都在那邊做任務什麼的。根本就把我這個當初最最好的朋友給忘記了。

現在摩爾莊園已經變了,沒有友誼,沒有歡樂,只是一片屬於超拉的天下。

摩爾莊園,快變回來吧!我喜歡以前那個人人平等,快樂溫馨的摩爾莊園。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