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摩爾生活(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摩爾生活(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到我好友的家裡去帶我的拉姆。發現他的拉姆在說話。他說:“我帶了拉姆去拉姆教導處,在那學習的語言。”我帶我的拉姆去學習3天語言。它會說:“你好……”還讓它學了潛水、飛行、清理泥巴…… 

  看見好友有一套很漂亮房子,可是,買了一隻拉姆用了一千,還買了好多泡泡浴和運動的可樂。現在只有1036了。過了7個星期,我賺了51865,我選了一套快樂魔術帽的房子和沙灘外景,買了下來。還買了很多東西,有氣球、旗子、欄杆……屋子裡面也買了很多東西,有拉姆套裝床、蛋糕床、拉姆食盤、小屋門牌……我還在遊戲小屋裡用1000元調了3個娃娃呢!!! 

  下次準備買一個紅色的拉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摩爾生活(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摩爾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