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秋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秋天處處都很美,但我還是喜歡我們學校的秋天。

  我們學校的秋天可是色,香通通俱全,色:學校的楓葉紅的似火,個個都像喝醉酒人的臉蛋一樣,紅撲撲的。個個形狀都像小手掌一樣,十分可愛。香:我們學校的金桂,可說是十里飄香了,在教室里的時侯,我聞到了這陣清香,真想飛過去摘一支下來呀!下課時,有好多人圍在桂花樹旁,在欣賞着些美麗的花兒呢。這些花兒黃的似金,有的白的似銀,漂亮極了!吸引了很多人。

  我們學校最有名的就要算是開心農場了,秋天的開心農場有很多農作物都成熟了,高粱笑紅了臉,玉米笑彎了腰,小麥金黃金黃的,猶如一片金黃色的地毯,閃爍着金光,十分耀眼。棉花像小白球一樣,小路邊不知名的小野花五顏六色的,有黃的,有粉的,有藍的……像一張張小孩的臉蛋一樣,迎風擺動,小巧玲瓏的,十分可愛。開心農場附近的小樹掉下的葉子,彷彿各種顏色的蝴蝶,正在翩翩起舞。河邊的柳樹枝像仙女的長發一樣,隨風飄蕩,風就好像一把梳子一樣,好似為仙女梳理着這美麗的綠頭髮。

  怎麼樣,我們的學校美吧?我非常喜歡我們學校的秋天,我認為很美,how about you?

  五年級:泡沫de夏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