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大課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大課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大課間 

  保康縣實驗一小五(1)班 ?峰熠 

  最近,我們學校開展了大課間活動,這是我一天中最愉快的時候。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響起了《運動健兒進行曲》的歡快音樂。寂靜的校園立刻沸騰了起來。我們以班為單位,排列着有序的隊伍,去參加大課間活動。 

  轉眼間,三個大操場的同學們橫成排,豎成行,像一支訓練有素的軍隊。響亮而活潑的《雛鷹起飛》的曲子,飄蕩在校園上空。我們像一隻只活潑的展翅的小鳥,在操場上“飛”起來。我們一齊彎腰;一齊抬頭;一齊轉身;一齊踢腿;一齊展開雙臂,動作整齊化一,像是有誰在無聲的指揮,這種整齊讓人驚嘆!你看,五一班跳得最整齊,他們個個精神抖擻,滿臉的笑容。跳得最有激情的,還數體育委員周心閣。他仰起頭望着湛藍的天,彷彿那就是他飛翔的天地。他一會兒點頭,一會兒舉手,一會兒蹲下。他跳出了鷹的氣勢,跳出了鷹的希望,給人奮發向上的力量。 

  一曲優美的《小白船》緩緩奏響,剛才那一隻只展翅欲飛的雄鷹馬上變成了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大家一起手拉手,邁着輕盈的步伐。那婀娜的舞姿好像蝴蝶在花叢中流連。男生們風度翩翩,女生們風情萬種。你看,劉然和鄒行健跳得多麼優美呀!他們倆時而深情地對視;時而瀟洒地揮手;時而優雅地旋轉;時而浪漫地牽手,就像兩隻相伴而行的蝴蝶。《陽光校園》的歡快舞曲響起來了,同學們跳起來,蹦起來,就像一隻只小鹿在林中穿梭。又似一匹匹駿馬在無邊的草原上奔跑。你看,黃佳棟拉着同學的手,扭動滾圓的身子,向前躍去,他的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身子像一頭笨重的大象。你瞧,丁家龍跳着,蹦着,像一隻快樂的長頸鹿行駛在叢林中,那麼靈活自如。每個同學都融入這次跳舞的快樂中去了。 

  雄壯的《運動健兒進行曲》再次響起。同學們以軍人的速度站到跑道上,等待跑步。同學們跑步時像兩條蜿蜒盤旋的龍一樣把操場圍了兩圈。同學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飛着紅雲。你看,五一班的同學跑得多認真,他們汗流浹背,喘着粗氣,但人人心情開朗,個個笑逐顏開。運動給我們帶來了健康,運動給我們快樂。 

  大課間使我愉快無比,給我帶來了健康。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大課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