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小表弟的假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小表弟的假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和小表弟的假期

  漫長的假期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照顧小表弟的差事,和他相處的幾天,令我難忘。

  剛放假,媽媽就把我送到了小姨家。一進門,就看到了我那可愛的小表弟。他今年快五歲了,皮膚很白,眼睛很大,眼睫毛很長,非常可愛,別人都說他長得像個小女孩,可我不這麼認為。

  照顧小表弟的第一天,我和他“相安無事”,表弟很乖,特別聽話。可是到了第三天以後,他就變得越來越不聽話了,玩具亂扔,不午睡,不吃飯,只吃零食……真是把我氣壞了!

  還有,別看他才上幼兒園中班,可他卻是個鬼靈精。如果我讓他寫作業,他就會捂着頭,說:“姐姐,我頭疼,我先睡一會兒吧!”說完,他就會躺在沙發上,用被子矇著頭。這時,如果我說:“郭易佳,我把電腦打開玩兒遊戲了。“這個時候,他就會從被窩裡出來,說:“姐姐,我們一起玩兒吧!”是不是很逗呢?

  還有,中間有幾天我感冒了,媽媽給我送葯來了,還給我帶來了一包零食。表弟看見了,立馬拿走了一包上好佳去吃了。小姨對他說:“佳佳,讓姐姐吃點。”他就遞給我了一片,“再給姐姐拿點。”這下小表弟可心疼了,數着給了我十幾片。

  這個寒假過得真是很難忘,整天跟在小表弟屁股後面收拾“殘局”,不過我還是挺喜歡這個可愛的小表弟的,儘管他讓人又愛又恨。

  河南省新密市新世紀學校五二班 車軼言

您正在瀏覽: 和小表弟的假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小表弟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