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企鵝小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企鵝小表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表弟今年2歲半,但頭腦卻非常聰明,他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個櫻桃小嘴,長的特別可愛。

  有一天,小表弟來我家做客,他一看見我在喝牛奶。小表弟走過來對我說:“姐姐,我現在不喜歡喝牛奶了,我喜歡吃雞腿,你快去給我拿。”我馬上到冰箱里拿了一個雞腿給小表弟,等我回來時,我的牛奶已經被小表弟喝的一滴不剩。

  快要吃晚飯時,我在看動畫片,我的小表弟也在看,第一盤菜燒好了,一股很濃的香味傳的過來,小表弟被吸引了過來住了馬上跑到廚房問我媽:“舅媽,,你在炒什麼呢,這麼香。”我媽說:“小孩子不能吃兔子肉的,吃了兔子肉會長痘痘的。”小表弟沮喪的走了。

  到吃飯的時候,我們都在吃兔子肉,只有小表弟一個人在一旁瞅着。我媽問小表弟:“你怎麼光瞅着不吃啊?”“你不是說小孩子不能吃兔子肉嗎?”小表弟說一說完,我就哈哈大笑起來,這時—我媽媽說:“張毅,騙你的!”小表弟驚訝的喊了一聲然後把兔子肉端到自己地碗邊,吃的嘴裡全是油我們又笑了。

  我的小表弟是不是很可愛,對了,你們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吧,他叫張毅,大家喜歡他嗎?

  安徽黃山祁門縣祁山小學五年級:張如

您正在瀏覽: 企鵝小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企鵝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