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的名字叫做“張泊宇”。弟弟有着一個圓圓的腦袋,圓圓的臉,還有一個圓圓的大眼睛,真像一個圓圓的“不倒翁”啊!

  我的弟弟他看起來獃獃的,所以他有許多的綽號,“獃獃寶”、“二呆瓜”、“小獃獃”……這些呀,可全都是他的綽號!有趣吧?弟弟和我也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因為時間問題,我就只和你們說一個,請看吧:

  有一次,我和弟弟在看電視,順便帶了幾塊餅乾,準備邊吃邊看電視。看着看着,我入了神,直到節目放完了我才依依不捨關掉了電視。突然,我發現,弟弟不知哪兒去了!“這可怎麼辦啊!如果弟弟丟了,我可是吃不了兜着走的!”我心慌得厲害,趕緊去找弟弟。東找找,西看看,找啊找,找啊找,卻怎麼也找不到!正在我十萬火急的時候,一個細細的聲音從大姨夫的床底下發出,我趕緊鑽進去一看:啊!弟弟正在床底下偷吃我的餅乾呢!可嚇死我啦,真是調皮啊!

  我喜歡我既調皮又可愛的弟弟!

  五年級:唐若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