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表弟來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弟來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周雅露的淘氣包表弟來了,無奈之下,她只好先放下手中的作業,來“招待”小表弟。

  周雅露的小表弟剛上一年級,又白又胖,忒討人喜愛,但十分調皮。你別看他人小,但鬼點子卻不少,只要他的眼睛“滴溜”一轉,鬼主意便出來了。這不,剛吃完午飯,周雅露家裡又上演了一場“大鬧天宮”的好戲。

  “不嘛,不嘛,我就不睡。”隨着小表弟的喊叫聲,周雅露的姑媽又連聲應道:“就得睡,就得睡,現在是睡覺的黃金時期。”一會兒,她再也說不過小表弟,便開始玩起了“警察捉小偷”。只見她一邊追表弟,一邊喊:“帥帥,站住。你要再不睡,我就把你打成肉餅。”誰知,調皮的小表弟卻回答道:“你打呀,你打呀。難道我還怕你不成?”見他的嘴這麼能說,周雅露的姑媽氣極了,又使出一招:硬的不行來軟的。

  於是,周雅露的姑媽說道:“我的乖寶寶,如果你肯睡午覺的話,下午,我就帶你和露露姐姐一起出去玩,還買好多零食和你喜歡的玩具。”可是這種老套的辦法已經對錶弟完全不起作用了。但無論大家怎麼勸他、哄他,說他,他都無動於衷。有時,還躺在地上又哭又鬧:“你們這些蠻不講理的大人,怎麼總是欺負我這弱小者呢?如果你們在這樣下去的話,我就打110,讓警察叔叔把你們全部抓走。”弄得大家哭笑不得。

  這時,周雅露幫着向姑媽求情,對姑媽說:“哎呀,姑媽,你就別管他了,難得到我們家來玩,他想怎麼辦你就隨他吧。”於是,小表弟就像找到了援兵一樣,也對姑媽說:“媽媽,你瞧露露姐姐都支持我,少數服從多數,我就不睡覺嘛!”

  周雅露的姑媽看在大家的面子上,也只好先放小表弟一馬。可大家正準備去忙別的事情時,不經意間,發現“勞累”了大半天的小表弟卻早已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五年級:韓佳靜

您正在瀏覽: 小表弟來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弟來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