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語文老師姓白,她高高的個子,雖然不是太漂亮,但在我眼中她卻是智慧的化身,特別是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總是另我難以忘懷。 

  老師的眼睛像夜晚的月亮,當我們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時,她總會用她那月亮般的眼睛指引我們前進。記得有一次由於比賽后的成績不理想我一直悶悶不樂,垂頭喪氣的走到老師面前向老師彙報我的成績。老師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用她那會說話的眼睛告訴我:“不要傷心,單單的傷心是沒有用的,你要吸取這次失敗的教訓,爭取下次取得理想的成績。” 

  老師的眼睛像無邊無際的大海,我們像那海里的小魚,在老師的懷抱里漸漸長大。記得有一次我生病沒能去上學,病好后我去上學,上課時老師不住的用眼睛看看我,彷彿在對我說:“你的病好了嗎?下次可要注意身體了。”開始我的注意力不是太集中,精神也不是太好,看見老師的眼睛我馬上精力集中,精神抖擻。 

  老師,我從心底知道:總有一天我會離開你,但我不會忘記您的眼睛,她將永遠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航標,是我心靈深處的啟明星。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