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的眼睛千千萬,唯獨老師的眼睛最令我難忘。老師的眼睛很神奇,你相信嗎?我卻是深信不疑。

  當我犯了錯誤的時候,我心裡很內疚,很害怕,心中像吊了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沒有改正錯誤的勇氣。我一抬頭,看見了那雙眼睛,彷彿對我說:“別害怕,只要有勇氣改正錯誤,以後就不會再犯了。”在老師的目光中,我受到了鼓勵,終於改正了錯誤。

  當我的考試成績不理想時,我非常傷心,突然看見了那雙眼睛,好像在說:“別發愁,雖然沒考好,但不要灰心,只要再努力一下,下一次一定會考好的。”在老師的目光中,我得到了安慰,開始努力學習。

  當我取得較好的成績,我非常高興,還有幾分驕傲。猛地看見了那雙眼睛,提醒我:“不要驕傲自滿,不然你會後退的。”在老師的目光中,我受到了教育,於是不再驕傲了。

  當有難題做不出時,便想放棄,做下一道題。不料,被那雙眼睛看到了,它在告訴我:“耐心點,仔細想想一定能解決的。”在老師的目光中,我得到了啟示。我認真的思考,果然做出來了。

  老師的目光啊,真使我難忘。

  老師曾問我們長大了想幹什麼。“科學家。”“企業家。”“作家。”……我想起了那雙清澈明亮的眼睛,我高聲說:“老師!”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的我也擁有了一雙神奇的眼睛。

  河南洛陽洛寧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苗瑞千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