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眼睛 

  徐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她的額頭很寬,中間還有幾條微微皺紋。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你可別小瞧了這雙眼睛,她的眼睛可神奇了,竟然會說話,經常用眼神和同學們互相交流。 

  在上課的時候,她用她的“火眼金睛”去觀察同學們的一舉一動,就像閻羅王管着一群小鬼似的。如果有同學在做小動作,她會投去批評的目光;一次,考試時,我答完試卷,覺得無聊,就和同桌小聲說話,老師發現后,盯着我們看,我立刻覺得大事不好,閉着嘴巴,低着頭看試卷,根本不敢看老師的目光,心裡怦怦直跳。後來,老師“饒”了我,轉移了視線,我才鬆了口氣。 

  如果有同學膽子小,不敢回答問題,她的眼睛里充滿着鼓勵。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回答問題,我舉起手來,老師點了我,我回答完畢,發現老師投來的是讚許的目光,心裡美滋滋的。過了幾天,老師要檢查背書情況,一開始,我還害怕點到我,她看到我充滿憂鬱的眼神,給我送來一份鼓勵,我的膽子大起來,流暢地把書上要求背的課文全背下來。 

  而且,老師的眼睛還很細。雖然老師是近視眼,但是每次批改作業的時候,連一個錯別字,多了一筆,少了一筆,老師都能發現。有一次,我寫“勇”字的時候多了一個鉤,老師發現了,用紅筆輕輕地畫了一個圈。 

  啊!老師的眼神千變萬化,我喜歡老師,更喜歡老師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