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吳老師,是我的老師,短短的頭髮,她不知疲倦地給我們上課,她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那雙會說話的眼睛。 

  老師的眼睛像一位天使,每當我取得成功的時候,老師的眼睛告訴我:“你真棒!”每當我失敗的時候,老師的眼睛告訴我:“加油呀!”老師的眼睛是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老師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愛的噴泉,她的眼睛在發光,在警告,在鼓勵,在讚揚。 

  老師的眼睛是雪亮的,不論做什麼小動作,都可以看出來,提醒一下小朋友:不要帶着僥倖的心裡,老師是給我們留面子呢! 

  老師的眼睛是傳神的,在上課的時候,我正回答問題時,老師的眼睛很傳神,好像在跟我轉達一些信息。 

  老師的眼睛像孫悟空的“火眼金睛”這個比喻做適合不過了吧!你說呢? 

  老師的眼睛是心靈的燈,照亮了我們的心裡,光撒滿了心間,像啟迪我的法寶,老師,你的眼睛太美了;像是提醒我的語言,老師,你的眼睛好神奇,像是鼓勵我的目光,老師,你的眼睛真傳神。 

  老師的眼睛像月亮,在人生的道路上,引我們前進;老師的眼睛像大海,在滋潤着我的心,讓我們成長;老師的眼睛像陽光,在照亮前途的路,指引道路! 

  老師的眼睛,或炯炯有神,或閃閃發光,或含情脈脈,或眉清目秀!老師的眼睛,千變萬化,又像孫悟空的金箍棒!老師你的眼睛是會說話的眼睛!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