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泉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濟南市俗稱“泉城”,單名泉就有72眼,,城內還有上百處小泉,給這個城市添加了活力與靈魂,如果沒有了泉,這座城市將失去一半的魅力。

  老濟南的風味是獨特的,青石板路,清澈的泉水,清新的空氣,熱情的人們,給人一種祥和、安靜的氣氛。現在,雖然城市在發展,老街老鄉慢慢的逐漸變成文明的寬闊大道,但泉水依在,熱情的人們依在,那種活力依在。去探訪濟南,還可以發現那種有着老濟南獨特風味的小街,坐在泉池邊,望着那突突上騰的泉水,望着那不顧疲憊的泉水,自己彷彿也達到了泉水那種純潔的境界,自己的身軀不僅變得涼爽起來,就連心也一起變得涼爽起來。這種涼,不是寒冷的意思,而是對新進行了一次徹底地的沖洗,讓心變的高潔。走在青石板的小路上,陣陣涼風襲來,讓人不禁打了個哈欠,我疲憊了,真想在泉邊的柳樹下美美地睡一覺,雖然那時青石板,但要比“席夢思”更舒服,因為那時你的心變得達到了一種境界,整個人也變得安靜了許多。這種安靜,是極舒服的,不信你也可以試試。

  濟南在發展,這是好事,但不要讓喧囂和空氣的逐漸污染打破老城的寧靜、祥和,還好,現在沒有。我喜歡這種“家家垂楊,戶戶泉水”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泉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