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星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獨自趴在窗台上,讓微風盡情吹拂着,默默享受着夜晚的溫柔。抬頭望望天空,黑黝黝的天空中鑲嵌着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好象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葡萄,在寂靜的夜晚中顯得格外誘人。 

  一顆顆珍珠般大小的星星在天空中閃閃發亮,既如寶石,又像小姑娘那亮晶晶的眸子。此時,我想起了小時候唱的一首兒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滿天小眼睛……”是呀,她們多像一個個充滿好奇的眼睛呀!一眨一眨地,多美啊! 

  看着看着,看着看着,我感覺有的小眼睛不再閃爍,似乎帶着一絲憂傷,想要訴說什麼。這使我又想起了曾經讀過的一篇文章,講的是:北京的空氣污染太嚴重了,有的地方天空都是灰朦朦的,那裡的孩子們根本看不到星星。大人們常說“前人種樹,後人乘涼”,而又是怎麼做得呢?這不正是現代人平常做事不注意後果,總覺得無所謂,對環境日積月累的破壞所造成的嗎?假如有一天,地上的娃娃們都看不到天上的星星,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吃不到無污染的水果,那將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呀! 

  抬頭望着天空的星星,我真想托他們去告訴世界的每一個人: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吧!從一點一滴做起,讓空氣不再污濁,讓星星永遠在天空閃爍!

您正在瀏覽: 看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