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要到我們學校來,觀賞就來找我吧。我可是有明的小導遊呢!來到了學校快看有兩個人正在摔跤呢,還有人正在跑步,跳遠,看完了校園的熱鬧就來說說四季的變化嗎。春天來了!各種各樣的花朵都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就連小草也不甘示弱,使勁的往上長。“轟轟轟”,一場春雨突然下起來,讓小花怕極了。雨停了,這是,下課鈴也同時響起了。老師還沒來得及說下課,有些同學就想寬大的操場上去玩了。老師說下課的那一會兒,同學們不管三七二十一,都飛快的衝出了教室。特別是我們班上那幾個調皮的,比如祝馳飛,徐鵬程……

  夏天來了!小花長得更艷麗了,小草長得更茂盛了,就連同學也長高了。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而蜜蜂確在花叢中忙碌着,從來不偷懶。雖然炎熱的夏天來臨了,但是,同學們的熱情確沒有減輕,反而高漲了許多。原因有兩點:一是男同學可以穿上帥氣的襯衫;女同學也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了。二是因為我們喜歡的暑假也要到了,這樣的話,可以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秋天來了!樹上的葉子一片一片往下掉,我們可以用落葉做藝術課上的手工。小草、小花也枯了,變成土黃色的了。同學們的衣服都加厚了,生怕感冒。但是也有讓人高興的試,那就是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了。這樣我們就可以長得更強壯了!

  冬天來了!操場上再也看不見花、草的影子了,只有大樹伯伯才挺住了,同學們都冷的直打哆嗦。可男同學們下課時依然那麼活躍,我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當然,冬天也有好處,那跟夏天一樣,就是要放寒假了。我們班上的同學都興奮得不得了呢!

  浙江衢州江山市峽口小學五年級:李俊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