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公交車司機伯伯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公交車司機伯伯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我一直想對您說一聲“感謝您!”。每當我坐公交車時,我都會想起那天發生的事情來。 

  跟往常一樣,放學后我和朱天河同學邊說話邊走向136路車站,公交車來了,我們上了車,投了硬幣,站在您駕駛座位旁的一個角落,便開始談論起動漫卡通人物來。車子開始慢慢地啟動,您看見我們背着沉重的書包,就和藹地對我們說:“小朋友,書包重嗎?”但我和同學正聊得起勁,根本沒聽見您的問話,您接着又說:“把書包放到我的座位前吧。”可我們卻聽而不聞,繼續聊着我們的話題,沒有搭理您的好意。我們倆都已經沉浸在動漫世界里,把一切事情都拋到了腦後。只聽見語音系統報道:“武寧路長壽路站到了……。”可我還在和同學聊得歡,根本沒有留意到我們該下車了,細心的您又按了一遍重複按鈕,語音系統又報了一遍站名,同學聽見了,連忙喊道:“到站啦!”我一聽,才從“漫海”中回過神來,驚慌失措地準備下車。您看我們狼狽的樣子,趕忙說:“別急,別急,小心別摔着!注意來往的車輛。”幸虧您及時的提醒,否則匆忙下車不留意後面駛來的助動車,肯定要被助動車撞上的,您的細心和關心讓我們萬分感動,真心感謝您! 司機伯伯。希望我以後還能乘坐您開的公交車。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敬禮! 

靜安區第一中心小學 黎嘉文 

2006年11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公交車司機伯伯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公交車司機伯伯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