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奧運健兒致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奧運健兒致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您們在起跑線上那一剎那,從眼角透出的自信;因為您們聽見槍響這一時刻,從嘴角揚起對未來的憧憬;因為您們在這段短暫而又漫長的道路上排除萬難,奮力向前的精神,非哲理卻更勝哲理。 

 奧運健兒們,我向您們致敬。 

 因為您們似一群興奮而又緊張的小魚,在水裡揮汗如雨,雖然無人知曉是水、是汗、是淚;因為您們用美麗的臂膀在水中劃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線,非藝術卻更勝藝術。 

 奧運健兒們,我向您們致敬。 

 因為您們站在跳台上時,從每個細小的動作表現出的激動與期待;因為您們用身軀為人們展現那曇花一現的經典動作;因為您們落入水中時激起的朵朵晶瑩浪花,似回憶卻非回憶。 

 奧運健兒們,我向您們致敬。 

 因為我相信,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在這片龍的領域上,您們會大顯您們的才華,讓熊熊的體育之火,奧運之光點燃自己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向奧運健兒致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奧運健兒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