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 

  世界,因為愛,而多了感動,世界,因為感動,而多了感恩,誰能說誰沒有被愛過,沒有被感動過,那感恩,這束美麗的火花,也會在你的心中悄然燃起…… 

  十一年,就這樣匆匆地過去了,一個人,能有多少個十一年,母親為我匆忙了十一年,勞累了十一年,換來的,就僅是女兒長大了。吃飯的時候,看到母親的頭上,又多了幾根銀絲,眼角的皺紋,像一條條河流,愈來愈多了。飯後,我獨自一人走在銷路上,夜,靜靜地,我抬頭望着天空,似乎星星上,都刻着一個個熟悉的字眼——媽媽…… 

  女兒長大了,是該為媽媽做些什麼了。過後,我學會了一些家務,拖地板、擦桌子、洗碗、……我學回的家務越來越多,母親的壓力也越來越少,媽媽時常感慨道:“女兒長大啦!”我也高興,為了媽媽,學回感恩! 

  夜晚,想起在廣東為自己辛苦工作的媽媽時,我就抬起頭,天上的月亮對我微笑,彷彿在說:“女兒,想媽媽啦!”我的嘴角,也會稍稍抬起……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