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和玩有仇_小說《小玩家夢飛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和玩有仇_小說《小玩家夢飛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誰和玩有仇_小說《小玩家夢飛飛》 標籤:我的作家夢作文 小玩具作文 誰和誰好作文 飛飛作文

“沒交作業的站起來!”老師厲聲嚷着。幾個“拖拉機”站了起來。“你們天天只知道玩,為什麼不寫作業?”老師的訓斥並沒有讓“拖拉機”們改變臉色。

  “老師,您整天講課、改作業,下班后還要做家務,你們大人怎麼不喜歡玩呢?” 機靈鬼馬麗莎好奇地問老師。馬麗莎漂亮聰明、成績出色,要是換了別人這樣插嘴一準挨批。老師好說:“誰和玩有仇?大人和小孩兒一樣喜歡玩。作業不寫完不能玩。”

  “老師,我也喜歡玩。我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經常拳打腳踢。我嫌媽媽肚子小,玩得沒意思,七個月我就爬出來。哇,外面的世界太好玩了!” 小玩家夢飛飛高興地說。

  “老師,我也喜歡玩。我在媽媽肚子里玩了十個多月,還不想出來,最後醫生開刀把我強行拉出來。” 跟屁蟲黃豆豆滴着鼻涕說。他一說同學們都笑了,老師也笑了,黃豆豆笑得鼻子下掛了個小燈泡。

您正在瀏覽: 誰和玩有仇_小說《小玩家夢飛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和玩有仇_小說《小玩家夢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