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之心,既能幸福他人,也會快樂自己。學會感恩,是為了回報他人而付出的點滴行動;學會感恩,是為了用道德的甘露滋潤心靈。 

  生活在幸福的日子裡,我的思緒總是飛得很遠。如果我是紅花,我會感謝綠葉無怨無悔的奉獻,我還要感謝它甘為陪襯的胸襟和氣度;如果我是蜜蜂,我會感謝花朵慷慨無私的饋贈,我還要感謝它的寬容與仁慈;如果我是大樹,我將感謝太陽賦予我生命的能量,感謝大地給我堅實的支撐;如果我是小河,我要感謝上蒼,因為你賜給了我響亮的歌喉和永不疲倦的身軀。 

  感恩,不僅是一種美好的情感,更重要的是對責任的承擔,對道義的堅守。心中充滿感恩之情,才會想到回報,才會想到奉獻。感恩父母,你就會承歡膝下,讓他們安享晚年;感恩伴侶,你才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感恩朋友,你才會肝膽相照,患難與共;感恩生活,你才會熱愛生活,回報社會。 

  親愛的朋友,當你吃着可口飯菜的時候,你會感激父母的無私關愛嗎?當你坐在舒適的教室里的時候,你會感激老師的辛勤栽培嗎?當你在舞台上取得成功時,你會感激朋友們的支持嗎?請不要吝嗇自己的感恩之情,當你得到親人或朋友的關愛的時候,你至少可以衷心地說一?quot;謝謝",報之以誠摯的笑臉;當別人需要幫助與支持的時候,你同樣可以用寬容的心態伸出自己熱情的雙手。因為,心存感恩,才會珍惜擁有,珍惜幸福。 

  在水中放一塊小小的明礬,能讓所有的渣滓慢慢沉澱;如果在我們的心中培植一種感恩的思想,那些浮躁不安的思緒也一定會慢慢消失。 

  讓我們學會感恩吧,親愛的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