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科學家

  時代在進步,世界在發展,科學家改變着人們的生活,科學帶給人們更多便捷。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台“收縮機”,“收縮機”上有兩個盒子,一個盒子可以把東西縮小,一個盒子可以把東西擴大。比如說:把一粒米放到擴大盒子里,按一下按鈕就可以變成一把米;我要把一袋玉米拉到街上賣,這玉米太沉了,我就把一把玉米放到縮小盒子里,按一下按鈕,就可以變成一粒玉米了,這下子一袋米就變成半袋米了,這不就輕多了嗎?而且這台機器是可以摺疊的,想要外出旅遊就可以帶上它了。這台機器不算貴只要480元。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雙神奇的鞋子。這種鞋子有五種變化,你聽我慢慢跟你說。第一種是用一種神奇的藥水變成跑鞋,這可不是一般的跑鞋,穿上這雙跑鞋就可以如箭一般的非奔。第二種是用跑鞋變成旱冰鞋,只要按紅色的按鈕就可以變成一雙高級的旱冰鞋了,這種旱冰鞋,只要穿上這種旱冰鞋不僅能在地上滑行,還可以在冰上滑行。第三種是用旱冰鞋變成涼鞋,只要按黃色的按鈕就可以變成一雙米奇牌的漂亮的涼鞋,這種涼鞋是防滑的,而且在黑夜會發出亮光來,像明亮的電燈一樣。第四種是用涼鞋變成拖鞋,只要按黑色的按鈕就可以變成一雙小熊維尼牌的拖鞋來,這雙拖鞋是玻璃做的,不會滑。第四種是把拖鞋變成水鞋只要按藍色的按鈕就可以變成一雙紫色的水鞋了,只要穿上這種水鞋就可以在下雨天暢通無阻了。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更多好東西呢!雖然理想不一定能變成現實,但是我相信只要好好學習,朝着目標去努力,一定能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