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二三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的校園生活,真可以說是豐富多彩,我也在這五年中,品嘗到了酸甜苦辣,體驗了喜怒哀樂. 

  星期三的上午第一節課是體育課,我們個個都十分高興.因為剛上學校就能快樂四十分鐘,誰不興奮才怪呢!同學們排好隊伍之後,便向"戰地””操場衝去.可沒想到,我們的腳步聲卻驚動了老班秦老師.我暗想:完了,原子彈要爆發了,體育課要上不成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秦老師使出了十成獅吼功,大聲吼道:"通通回教室去!””"唉””我嘆了一口氣,瞄了一眼其他同學,見他們也垂頭喪氣的,沒想到,體育課變成了數學課,足球變成了教棒,連呼啦圈也變成了數學書.於是,第一節課便這樣結束了. 

  一眨眼,中飯時間到了.一些同學立刻拿出了吃飯的"傢伙””,迫不及待的吃起了"美味佳肴””.而這時,一位攝像師來了,我一驚,心想:攝像師來幹嗎?莫非拍我們吃飯的樣子?這時韋呈岩剛好做了一個pose被攝像師看到了,只聽那攝像師說:"STOP!,再做一遍.””韋呈岩一聽,立即又做了一下.哪知那攝像師犯了職業病,一遍又一遍的叫韋呈岩做一樣的POSE.無奈,韋呈岩只得照做.可當小韋好不容易做完了POSE時,老班進來分析考卷了.就這樣,無辜的小韋只得在飢餓中度過一天..... 

  小學,初中,大學的校園生活就像一隻巨無霸漢堡.而小學生活則是那漢堡中最美味的肉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