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好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好夥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裡,動物們安居樂業。兩個好夥伴也住在這裡,那就是小刺蝟和小山羊。它們倆個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小刺蝟和小山羊要到大峽谷里去探險。要經過大河、樹林、草原才能到。可是,才到了樹林它們的乾糧就沒有了。它們又餓又渴,怎麼辦呢。小山羊垂頭喪氣的一屁股坐在地上。而小刺蝟卻東張西望,像再找什麼東西。

  突然,小刺蝟大叫一聲,可把小山羊嚇壞了。小山羊趕忙跑過去,誰知,展現在它們面前的是一棵挺拔威武的蘋果樹。樹上的蘋果又紅、又大、又圓,看起來很好吃。這讓兩個‘餓狼’饞得不得了。可是蘋果樹又高又大,它們倆又矮又小,要吃到蘋果就難了。儘管它們絞盡腦汁的想,但也想不出好辦法。

  時間一分一秒流失了,可它們還是愁眉不展。忽然,小山羊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把這個辦法告訴了小刺蝟,小刺蝟非常贊同。

  小山羊奮力的往樹上撞去,蘋果紛紛往樹下掉。小刺蝟這兒蹦一下,那兒跳一下,蘋果都落在小刺蝟的身上。

  之後,它們高高興興的吃起蘋果來......

您正在瀏覽: 兩個好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