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劉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劉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夥伴---劉靖

 江西省上猶縣 猶江小學五(3)班 何永傑

  我有一位與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就是劉靖。他和我簡直就像一對親兄弟,相處得十分和睦,從來不會鬧彆扭、吵口,我們相互幫助,為了共同的理想而努力着。

劉靖比我大四天,個頭卻比我高一大截,不胖也不瘦,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明亮而又炯炯有神的眼睛,笑起來露出一對深深的小酒窩。

  他的學習成績好,作文更是令人讚嘆不已。不說別的,就拿他上次來我家看書來說吧,他拿着書,全神貫注地盯着書中的文字,一動不動,這種姿勢劉靖足足能保持半個小時。噓,聽,“劉靖,回家吃飯!”原來是他媽媽催他回家吃飯了。再看看劉靖,還是毫無動靜,就像剛剛沒人喊過,這時,我大聲叫道:“劉靖,你媽媽叫你回家吃飯啦!”劉靖這時才回過神來。大家說,這種人寫的作文能不好嗎?

  劉靖還喜歡畫畫,特別是畫動物。走進他家,一幅幅美麗的動物世界展現在眼前,栩栩如生,可逼真了!就連他自己也說:“畫動物我可是內行哦!”

劉靖之所以能畫好畫,是因為他善於觀察,愛留心身邊的事物。有一次,我和劉靖在溝邊發現了一大群螞蟻在將一隻飛蛾運入蟻洞,我看了一會兒,便回家了,半小時過去了,我走出陽台,發現劉靖還在溝邊觀察那群螞蟻!除此之外,劉靖家的電腦上還有個《奇迹》的遊戲,上面有許多怪獸,劉靖一一把它們畫在一本小冊子里,還取了個名字一一《獵場怪獸錄》。

  劉靖是我學習的好榜樣,生活中的好朋友。有這樣一個好夥伴,我真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劉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劉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