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鬧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夥伴——鬧鐘 

  在我的床頭有一隻“小熊”——小熊鬧鐘。 

  它非常可愛,全身的毛都是灰色的。它卧在一張椅子,肚子就是鍾,好像懶洋洋的,當初我還懷疑它自己也會不會“醒”呢。但後來,我不這麼人為了。到了晚上九點半,它開始催我上床睡覺了:“叮叮叮、叮叮叮”,我就把它按停止了,重新調好時間然後上床睡覺了。到了早上,它又開始“工作”了:“滴滴滴、滴滴滴”,比大公雞還要勤奮。如果我超過30秒不起床,它就會??縷鵠戳耍骸按罄臉媯?炱鶇玻?煒炱鶇病! 

  記得在四年級時,我在睡覺之前把小鬧鐘調好時間,第二天早上到了時間它響起來了,我有些不耐煩了:還讓不讓人睡覺的啊!然後就“爬”起來把它按停止了,我又睡著了。我隱隱約約地聽到一陣聲音:“明楷,還不快起床,太陽都曬到屁股啦!”這不是在叫我嗎?我連忙起床,看看鐘,啊!已經七點半了。我趕緊去刷牙洗臉,吃完早餐就急匆匆地去了學校。結果,那一天的早上我遲到了,心想:“看來小鬧鐘真是對我特別重要啊!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