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小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小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我家養着一隻牧羊犬,我給它起名叫小白,它一生下來就有別的狗的幾個月那麼大,一身白色的毛,兩個圓溜溜的大眼睛,敏銳的鼻子,不大不小的嘴巴裡面含着兩排鋒利的牙齒。 

  小白剛出世的時候,牙齒還沒長齊,但是就已經很淘氣。它老和鄰居家的狗玩,當我在寫作業的時候,用身子來蹭我的腿,有時候還會跳上桌來叼我的筆。有一次,它躲在沙堆后,害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 

  小白雖然很淘氣,但是它又是那麼也很盡職。晚上,我們讓它在門外看門,它就會在門外走來走去,像皇宮前的衛兵一樣。它要是見到陌生人來了,它就會對那個人“汪汪”直叫,然後擺出一副兇狠的樣子。要是碰到熟人來了,它就會往那個人身上蹭,尾巴還會搖個不停呢! 

  怎麼樣?我就的小白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小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