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以前的好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以前的好夥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的好夥伴 

  指導老師:蔡治男 

  黃埔學校五(3)班黃曉兒 

  我以前的好夥伴是詹易霖,她長着一雙小眼睛,留着一頭烏黑的長發。她雖然愛勞動,愛學習,但是,她有一個壞毛病:打人。 

  記得有一次,全校同學要到草坪上做操。我們班正在排隊時,詹易霖看了看四周。見沒人注意她,就猛地打了我一下。“哎呀,痛死我了。”我大聲喊起來了。全班同學同時看着我。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還有一次,那是上體育課,老師正在整隊呢,站在旁邊的詹易霖突然小聲地對我說:“下課時,小心被我打哦。”我以為她在開玩笑,把這話當成耳邊風。誰直,下課時,她真的狠狠地打了我一下,然後大笑着跑開了。這個假小子,就愛這樣製造麻煩。我決心要報仇。於是偷偷的躲在她看不見我的地方,嚇了她一大跳。詹易霖說:“是誰嚇我一大跳。”她居然沒看見我,我飛快地跑進教室偷笑。

  我們雖然經常這樣打打鬧鬧,卻從來沒有真的傷過和氣。後來我轉學了,也漸漸的長大了,不再象從前那樣吵鬧了。安靜的時候,卻老是想起詹易霖的笑聲來。

您正在瀏覽: 我以前的好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以前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