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的女兒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女兒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我讀了《安徒生童話精選》,其中(海的女兒)給我感受最深。

  故事講述了小人魚與王子的愛情故事。小人魚終於等到她15生日時游到海面上,恰好碰到乘船的王子,不幸遭到暴風雨的襲擊落入海中。她奮不顧身的就起了王子,同時愛上了王子。為了追求去王子的愛,追求永恆的靈魂。她放棄了無憂無慮的海底生活,也犧牲了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但她的愛卻成為了人們歌頌的永恆。

  故事最後是小人魚為了王子的幸福,甘願變成泡沫,那是因為有愛情的支撐着。她讓我們見證了什麼才是真正的、純潔的、美麗的愛情。千百年來人們為小人魚的善良,不知流過多少淚水。為他人幸福而犧牲的人是高尚的人,我們前幾天,我看了一個童話故事——《海的女兒》它講述一個人魚和人之間的動人故事。

  五年級:rgegger

您正在瀏覽: 海的女兒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女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