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承諾,它的分量無比重要。只要你答應了別人做一樣事情,你就必須盡你所能的完成它。然而,我最近看了一本名叫《夏洛的網》的書,裡面講述了一個實現承諾的凄美的童話故事: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快樂地生活着一群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是最好的朋友。不過,一個消息打破了穀倉的平靜:威爾伯未來的命運竟是成為熏肉火腿。威爾伯知道后,十分害怕,因為它還不想死,它還要和穀倉里朋友們一起過快樂的生活。這時,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不要擔心,我會救你。”於是,夏洛用自己的絲織出了被人們視為奇迹的文字,徹底的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它在集市的大賽中贏得特別獎,和一個美好的未來。但這時,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這篇文章深深的感動了我。當我看到夏洛她用一生的心血完成她的承諾時,我感動的留下了眼淚。每當我看到夏洛為了威爾伯熬夜耐心地織文字時,我總想問,難道她不會累嗎?同時我也十分的佩服她。

  這本書使我受益匪淺。看完書後,我閉上眼。當時我滿腦子在問自己:如果我答應別人,我會盡我自己所能去完成它嗎?我能不求回報嗎?我能做到向夏洛一樣十全十美嗎?我又會完全理解“承信”這個詞嗎?我想,也許世界上像夏洛那樣的真的不多啊!平時我們哪有認真對待自己答應別人的事啊!所以,我們必須時時刻刻記着,以誠信為榮,以失信為恥,做一個守信用的人。如果你做到了這一點,誠信之花將永遠為你綻放!

  五年級:劉嘉榮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