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方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方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也有一次像巴迪那樣的經歷,爸爸和媽媽的愛,表達方式也不同。

  一天,我拿着考砸的試卷回家去,我覺得試卷似一塊大石,緊緊地扣在我心上,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走到了家裡,媽媽在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樣子心情蠻好的,我在心裡暗暗祈禱,希望能逃過一劫,媽媽見我回來了,笑着對我說:“回來了啊!怎麼不作聲?”我緩緩地打開試卷給老媽看,沒想到這試卷竟是好心情的殺手,瞟一眼這試卷和上面紅紅的80。5分,媽媽好像會變臉,一瞬間臉色由晴轉陰,脖子上一根根青筋暴起,像一條條青蛇,“嘶!”的一聲,試卷被媽媽撕成了兩蘭,媽媽指着我,說了一大堆難聽的話,儘是一些原來的口頭禪,從沒有更改過:“這樣的成績怎麼上長沙的中學啊!”“你的語文真的是越來越差勁了啊!……”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地大哭起來,哭聲蓋過了媽媽的打罵聲,於是抓起手機叫爸爸上來,因為老爸的聲音大如雷霆,脾氣也壞,於是成了媽媽罵我的“得力幹將”媽媽原以為爸爸會跟她站在同一條戰線上,沒想到爸爸見我哭成這樣,反而護着我,和媽媽爭辯起來,我在一旁哭得手都抽筋了,眼晴腫脹得像大皮球,紅紅的,好像隨時都要炸開了一樣。

  終於,我的哭聲和爸爸的“雷霆喊叫”終於戰勝了媽媽的“爆炒牛蛙”,媽媽總算放過了我,我和爸爸的臉比紅顏料還紅,爸爸一個勁兒地處理戰爭後果:幫我活動一下手指頭,因為我的手抽筋得不聽使喚了,還安慰我了好一會兒,我的心情快要恢復時,媽媽又來了一個導彈——“以後怎麼辦呢?每次考試都這樣,下次再來一次看看!”不過爸爸防禦及時,才避免了我的“哭聲再襲”。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愛我的,但愛的方式卻不同,當然,我,應該是每一個孩子都應該喜歡我爸爸溫柔一點的教育方式,不希望我媽媽粗魯的教育方式,我和巴迪的爸爸媽媽是相反的,不過我們都有一個愛我們的爸爸媽媽。

  五年級:孫錦輝

您正在瀏覽: 愛的方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