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家有兒女》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家有兒女》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家有兒女》有感 

  菏澤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七班

  李婉晴 

  寒假裡,我非常喜歡看《家有兒女》這部大型情景喜片,因為它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這部片子講的是一個新組建的家庭的故事,主角是五個性格各異的人,三個年齡的不同,性格的不同的孩子和爸媽媽,他們每天發生的故事和我的生活很相似,三個調皮可愛的孩子,把家長弄的團團轉,媽媽待人和藹可親,在家中任勞任怨,爸爸教子有方,從不體罰孩子,過着其樂融融的生活,更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他們幽默風趣的話語,,寓教於樂的情景,讓你捧腹大笑。這部門100多集的電視劇我每集都很喜歡,但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小雪推銷圖書那一集。劇中小雪的表叔是為圖書推銷員,小雪便也推銷起了《南北亂世緣》那本書。剛開始,家人總是不信任她,可面對家人的嘲諷、譏笑,小雪並沒有受影響,而是更加勤奮地推銷,堅持不懈,終於賺了錢,獲得了成功! 

  我想,小雪之所以獲得成功,是因為她有着堅持不懈,堅忍不拔的毅力,勇於克服困難的信心。在我們的生活和學習中,也會遇到許多類似的事情,應該向小雪姐姐學習,比如:有的同學每當遇到數學難題就畏縮,不肯思考;好多同學對於自己從小培養的特長由於缺乏毅力現在都放棄了,我想,如果我們同學都象小學雪姐姐那樣有毅力,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才能有成功! 

  總之,看完這部看完這部電視,我學到了好多東西,知道了要孝敬父母,和兄弟姐妹要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觀《家有兒女》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家有兒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