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電視劇《家有兒女》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電視劇《家有兒女》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是《家有兒女》。《家有兒女》這部電視劇是描寫一個現代普通家庭中發生的喜、怒、哀、樂的故事。劇中的家庭成員各有不同的特點,在生活中產生的一些矛盾,他們都以各自最好的辦法解決。他們心中裝着一個美好的信念:我有一個充滿陽光的家,這個家帶給我無限的溫暖與關懷,我愛我的家。這個信念影響他們,使他們彼此關心、彼此照顧,真心真意去對待家人,去愛這個家。  

  例如:有一次,劉梅被醫院安排去照顧一個病危的老人。但,老人病情卻逐日加重,最後昏死過去。可是,老人的家人誤認是劉梅加害的,便要來殺人滅口。劉梅一家人整天提心弔膽,多少次劉梅讓她的丈夫帶孩子走,自己來承擔別人的報復,但她的丈夫和孩子深愛着她,不願離去,誓死在一起共渡難關。     

  看了這片段,我非常感動,他們心中時刻想着對方,考慮到對方,各自的靈魂已融為一體。是愛支持着他們,愛緊緊地抓住他們的心。那麼,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愛也是時時刻刻圍繞着我們,在我們崎嶇的成長道路上,有多少家人的關懷啊!愛使我們的生活更充足,愛使我們的生活更燦爛,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觀看電視劇《家有兒女》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電視劇《家有兒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