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忘記做作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忘記做作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長大以後能播種太陽,一顆就夠了.....”我一邊哼着小調,走在去上學的路上。 

  不知不覺,哼着哼着就來到了學校,我以飛一般的速度衝到了班上。幸好,沒遲到,要不然又要吃一頓....我看見組長正要把作業交過去,於是我一個健步衝上前去把抄詞交了上去,我轉身剛想走,卻被她叫住了“喂,泰凇你的小楷呢?是不是沒做呢??” 

  “今天有小楷嗎?我看這純屬哄人!!”我反駁到 

  “廢話少說,快快拿來,要不然我就抱過去不管你了!!”她呵斥到 

  我當作“耳邊風”,一走了之,但我心裡忐忑不安,今天不會真有小揩吧?我聽她一回吧!還是懸崖勒馬比較好,等會兒想扁鵲治病里的蔡恆公那樣,亡羊了還不補牢。我飛速回到坐位,從書包里拿出小楷本,翻到空白的一頁,剛拿起筆,老師就走了近來,一不做二不休,還管那三七二十一,把書包放地上,把抽屜空出來,把語文書和小楷本放在裡面,開始“將功補過”,我埋頭苦寫,沒有注意到老師已經來了。老師見我在寫字,正好她要解釋“驚慌失措”、“不知所云”、“如釋重負”和“一如既往”這四個成語,便問“這位同學請問我們在教第幾課?” 

  我不知如何回答,頓時亂了手腳。老師卻瞎起鬨說“這便是驚慌失措” 

  “在教.....在教...第...”我結結巴巴的。 

  “這便是不知所云,好了請坐。” 

  我坐了下來深深嘆了口氣,“這就是如釋重負”我沒聽見,又埋頭苦寫,“這個就是一如既往”,我想將功補過,卻成了大家的笑料。 

  終於寫完了,我這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叮玲玲”下課了,我同桌問我怎麼樣了,我說30課寫完了,她詭異的笑了笑說“呵呵,今天寫的可是31課呀,你咋又寫錯了呢?” 

  “啊”我大叫一聲,真是弄巧成拙,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我立刻拿起筆,在課間趕完了一般,可這鈴聲就是不領情,又敲響了。這節就是語文課了,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對了,下一次再補,就說寫錯了,好辦法,我暗自安慰自己。 

  語文老師進來說“明天抽查小楷本”真實無巧不成書,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時來,自認倒霉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沖回家,又一最快的速度補完了作業。 

  第二天,我高高興興的交了小楷本,這次完做作業是第一次,但我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忘記做作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忘記做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