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註定飛翔》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註定飛翔》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名字是《註定飛翔》,講的一隻老鷹要在萬尺斷崖上把小鷹推下去,在下墜的途中,小鷹就會學會飛翔。老鷹非常緊張,她害怕小鷹會摔傷或摔死。可是她知道不能猶豫,必須要將小鷹推下去。到底是鷹,沒用母親推,小鷹自己跳了下去,在半空中張開了翅膀,可是還是下墜,它們不敢放鬆,仍死死的張着翅膀。就在那一刻,飛翔像翅膀一樣生在了身上。 

  讀完這篇文章,我深受感動。我們不是那隻小鷹嗎?在生命中注定了我們一定要飛翔,一定要被推下去,可是,不論摔的多痛,多重,我們總會飛起來,因為,命中注定我們要飛。 

  生命中有一種神秘的力量在召喚,鮮血中總有種壓制不住的渴望,我們必須堅強地走過萬尺斷崖,沐浴了風險,在數險併發之際才能練就一雙堅硬的翅膀。摔疼了,不要哭,遠航的水手告訴我們: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至少我們還有夢。“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要像小鷹一樣,勇敢的、自信的去追求飛翔。只有經歷了考驗,才會成為一隻在風雨中也能盤旋的雄鷹。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每個人不能隨隨便便的成功。現在,我們這些等待飛翔的雛鷹要為自己鼓足勇氣,去練就翅膀。命中注定我們要飛翔,可是命中注定我們經歷了風雨才能飛翔。那麼,我們就昂起頭,去挑戰一個又一個的極端,失敗了,為自己擦乾淚,告訴自己這是另一個勝利的召喚。 

  毅然的接受挑戰,帶着美好的勝利,帶着失敗的經歷,帶着讓我們飛翔的翅膀,沖向藍天,去迎接明日新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讀《註定飛翔》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註定飛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