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請您給我留一點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您給我留一點空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周末的晚上,我在房間寫作業,突然被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打斷了思路,剛走到門口,發現媽媽已經在接聽電話了,只見媽媽聽着不禁皺起了眉頭,不客氣地說了聲:“不在家!”然後“啪”的一聲把電話掛上了。我想:剛才是不是同學找我呢?過了一會兒,電話鈴又響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跑了過去,但還是被媽媽接了。這回,媽媽無可奈何地把話筒遞給了我,原來是小張同學,他想叫我去他們家看一部科幻片。聽說這部電影內容健康新穎,最適合我們少年看,我早就想去看看了。我忙問播映的時間,他說大約今晚8點30分開播。 

媽媽一聽到電影兩字,就皺起了眉頭,用筆在紙上寫了“不準”兩個字,頓時我心煩意亂。自從上了五年級,媽媽對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十分敏感。而且向來對我說一不二,一激動就面紅耳赤。“哦,行了。”我想還是轉變話題為妙,免得美好的計劃泡湯了,便對着電話說“你,你做功課了嗎?”“做了……” 

媽媽倒了一杯熱水,輕輕的放在書桌上,盯着我說:“有同學叫你去看電影?你的功課還沒完成呢!”“明天寫不是一樣嗎?”我沒好氣地說,“周末也不讓人家去玩一玩!”媽媽於是又問:“那剛才電話里的是誰?”“不就是同學嘛,大驚小怪的!” 

媽媽不在嘮叨這件事了,但也沒讓我去看電影。我那天晚上一直在生氣。 

媽媽,我一直想和您說,您能不能改變一下,給我一點空間?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您給我留一點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您給我留一點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