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前的蝴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蝴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年幼的時候,曾經遇見過這樣一件事:在窗外我正看見一隻十分美麗動人的粉色蝴蝶,那個小男孩看它那麼美麗,正想去捕捉那隻蝴蝶。 

  這件事情發生在一個早晨,那天天氣好極了!蝴蝶都在我家的後花園飛來飛去,我的表弟前幾天剛來我家玩,就喜歡上蝴蝶了,天天到我家後花園里捕捉蝴蝶。 

  一天中午,我睡完午覺正想去後花園里散散心,無意中就從窗戶里看見了我表弟正在捉蝴蝶,突然,他捉到了一隻花蝴蝶,我發現那隻花蝴蝶雖然馬上要被表弟捉弄死了,但它掙扎着,極力鼓動雙翅,好像是在窗戶外向我求救,在說:“救救我吧,好心人”!我看着這隻無辜的花蝴蝶被表弟折騰成這樣,實在是不忍心,也看不下去了。我快速跑到了後花園對錶弟說:“放了這隻花蝴蝶吧!它是無辜的,無論什麼東西都是有生命的,蝴蝶也是有的。如果說有人這樣弄着你,你是什麼樣的感受,放了它吧”!表弟被我的話感動了,立馬放了它,我回到房間里,那隻花蝴蝶在我窗前飛來飛去,好像為了要感謝我,所以跳舞給我看。 

  這件事帶給我一次心靈的震憾。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蝴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