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前的龍爪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龍爪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龍爪槐嗎?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家窗前那棵美麗的龍爪槐。

  春天,龍爪槐舒展開了自己的身子,在他那堅硬的枝條上有這幾個小小的,還沒有長大的小芽苞,嫩嫩的,綠綠的。一場春雨過後,龍爪槐伸了伸懶腰,小芽苞也深吸了一口氣想讓自己跟“哥哥姐姐”一樣變成綠葉,和“哥哥姐姐”一樣享受着春風的撫愛。同時也在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夏天,龍爪槐挺直了腰板使足了勁往上長,他那茂盛的樹葉里,還有幾個沒有破裂的芽苞,它就好像是在綠葉叢中跳躍的小生命,可愛極了!

  秋天,龍爪槐茂盛的葉子變黃了,紛紛落了下來。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想蜻蜓展翅飛翔,也有的像演員們在舞台上輕盈的旋轉。

  冬天,龍爪槐枯萎了,他像一位衰老的老人,彎着腰。雪花飄了下來,給龍爪槐穿上了銀色的長衣。這時他衝天大喊:“來吧,風雪,來吧,狂風,我不怕你!”

  龍爪槐睡著了,它在等着下一個春天的到來。他知道那時的自己仍然會美麗無比。

  作者:五年級曹宗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龍爪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龍爪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