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管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管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大管家” 

  你瞧!她那一頭波浪式的捲髮頗引人注意——頭髮的顏色很特別:頭髮根是像墨一樣的黑,中間的暗紅色銜接地天衣無縫,而且恰到好處。瘦瘦的瓜子臉上,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總是在思索着問題。這就是我的媽媽,她號稱我家的“大管家”。 

  我的媽媽可是裡外一把手,樣樣都管,因此“大管家”的稱號自然非她莫屬了!你瞧瞧!爸爸剛一進門,她這就管上了。媽媽雙手一交叉,勾着腳得意地站着說:“回來了,錢呢?有多少,上交吧!”爸爸習慣地把錢遞給媽媽,媽媽仔仔細細地點着錢,嘴裡還不時地嘟嚕幾句,點完錢后,她小心翼翼地把錢收好。 

  “大管家”管起錢來一點不含糊的,管起我和弟弟更不含糊了——;"哎呀呀,你這學習態度可不行,瞧瞧你的語文作業,專挑容易的題目來做,剩下的題目是不是就是別人的事情呀!你得有點挑戰精神嘛,知難而退可不是你的作風呀!”媽媽一邊說,一邊指指點點的,很有一副老師的架勢。“咦,乖兒子,表現不錯嘛,繼續努力!”媽媽豎著大拇指誇着弟弟。你聽聽,我們的“管家媽媽”含糊嗎? 

  記得那一次,我和弟弟在家吃方便麵,我倆把面泡出來,那香氣溢滿了整個客廳,真是聞聞都覺得棒極了,剛要動嘴,不料媽媽回來了,我倆不約而同地把面藏在了隱蔽的地方——因為媽媽平時總是說,方便麵營養價值不高,讓我們和它“絕緣”。可是面是不見了,可那一股子誘人的香味是怎麼也無法藏住的呀!媽媽看穿了這一切,黑着臉生氣地對我們說:“誰又偷吃了?給你們講過多少次了,就是不往心裡去,沒有營養的食品會耽擱你們的身體的,記住了,下次別這樣了!”我倆紅着臉,不好意思地點點頭。你看,她真是大事小事全都管呀! 

  怎麼樣?我家的“大管家”管得夠全面吧。其實沉下心來細細想想,“大管家”是在用自己無限的勞碌鼓勵着我們,溫暖着我們,這樣的“管”又何嘗不是一種愛呢? 

  輔導老師:金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管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管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