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快樂,虛榮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虛榮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日快樂嗎?或許你們還在抱怨生日宴會不夠隆重,得到的禮物不夠貴重,埋怨爸爸媽媽給你的生日宴會不夠好,然而,你可曾看到了父母雙鬢的銀絲?

  生日宴會不夠隆重?可這是你父母辛辛苦苦拿血汗錢換來的!

  得到的禮物不夠貴重?可友誼不在於豐富物質的禮物!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

  父母給你的生日宴會不夠好?可你知不知道父母的生日?

  你知不知道你怎麼生的?是媽媽千辛萬苦把你生出來的!你知不知道你怎麼活下來的?是父母一把屎一把尿把你養大的!你知不知道你父母雙鬢的銀絲怎麼來的?是你的爸爸媽媽為你操勞出來的!你知不知道父母的生日?你抱怨時知不知道你那所謂的“一日快樂”是拿父母一個月甚至幾個月的工資換來的?是拿父母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換來的?而你還在抱怨!

  醒悟吧!可悲的虛榮心!醒悟吧!萬惡的虛榮心!

  你難道不知道你的生日正是你媽媽受苦的日子?你關沒關心過你的父母?你知道你爸爸媽媽的生日嗎?

  醒悟吧!別在耗費你父母的青春、金錢與感情!關心關心他們吧!溫暖一下他們那寒冷孤獨的心!

  河北保定滿城縣滿城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鄭豆豆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虛榮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虛榮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