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狗驚魂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驚魂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在放學的路上,到第一小學時忽然看到一群人圍在一小門口,張望着一小旁邊一個二層樓的頂棚,擠得水泄不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我好奇的湊了過去。“哇,我的天啦!這隻小狗是怎麼爬上去的呢?”。只見一隻小狗正站在二樓的頂棚上往下看,想跳下來又不敢跳下來,眼神充滿了無助和焦慮。

  圍觀的人們議論紛紛,說這狗之所以爬到了那個地方,是因為貪吃去追一隻口含臭肉的小貓而已。雖然情節不太令人同情,可是一向喜歡狗狗的我仍然跟着焦急起來:“它該怎麼辦呢?”。

  突然,狗狗旁邊的窗戶打開了,一隻嬌嫩的小手從窗口伸了出來,揪住了小狗的耳朵。哈,這隻笨狗一下子還沒有認出自己的主人,“汪汪”的叫了兩聲就被拖進了“狗洞”——那個窗戶。

  小狗得救了,我歡快地走在路上,心裡想,狗狗畢竟是低等動物,可是,我們具有智慧的人類,是不是也會犯小狗一樣的錯誤,在貪婪的驅使下走人絕境呢?我們真得好好警惕啊!

  雲南昭通第三小學五年級:吳月畫

您正在瀏覽: 狗狗驚魂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驚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