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作課向我們走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課向我們走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作課向我們走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班 周莉

  隨着又一個星期六的來臨,興趣班的寫作課也向我們走來了!

  上課鈴聲響起后,寫作課就正式開始了。

  “今天這堂寫作課,我們先要聽別人介紹他們在上一次寫作班上寫的好文章,從五(4)班開始,一個一個輪流讀下去。”聽到這兒,我不禁感到一陣緊張,因為要我們班的學生先作交流。第一個上去的是周佳妮。她泰然自若地走到講台前,響亮地朗讀起自己的文章來。接着,第二個同學走上前去朗讀,第三個……馬上就要輪到我了。我緊張極了,彷彿感到自己就像是一隻快要被獵殺的小鳥一樣。我這時的緊張心情很難用語言描述。

  “好,講得非常好!下一個一定會更好。”老師的話音剛落,我就往講台前走。我走到講台前,看到四十四雙眼睛都“唰”地移到了我的身上,當然,也包括老師的眼睛。我漲紅着臉,用沙啞的聲音讀起了自己的文章:“今天是上學的第一天,我推着自行車邁步在學校門口……”隨着一陣掌聲,我飛也似的“逃”回到了座位上。

  “請大家把這堂課的情況用筆寫下來,讓別人也好知道我們是怎麼上寫作課的,好嗎?”“好!”我們立刻拿起筆寫了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寫作課向我們走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課向我們走來 暫無評論